心情日誌

2020 Brand New Self

大家好,我是部落格新手 紅茶,其實我在2019年時就計畫要建立此部落格,但剛好19年末被許多雜事耽擱,因此遲遲未著手執行。就在今天—2020年的第四天—1月4日凌晨,我決定啟動我的計畫,不讓自己再被一堆藉口所阻攔,就用全新的一年來迎接全新的自己吧!

其實我一開始想經營部落格的理由很單純,因為我想轉職為設計師,但需要有平台蒐集作品集。和朋友請益後,決定以word press作為起點,來蒐集我的電繪作品。但在思考要如何經營的過程中,覺得自己既然已開始經營部落格,那就不要只單單局限於蒐集作品,而是靈活運用平台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,讓自己的部落格更加精采,也讓自己有個可以記錄生活的地方。

因此我的部落格目前會分為幾大類:

一、設計作品集 : 此類別是我經營部落格最初的原因,因此也希望能以此做為最主要的篇幅。我是自學AI,並以此作為創作工具,所以除了分享自己的作品外,我也會分享一些我的自學心得,或是推薦一些免費又實用的教學網站。

二、健身飲食 : 我是個啦啦女孩,因為跳競技啦啦隊的關係,所以也需要自我加強、鍛鍊,因此我會記錄一些我的運動、飲食日常,或是推薦一些我追蹤的運動iger,並且會分享一些我減肥、研究營養學的心得。

三、English Corner : 若為沒意外的話,我的工作將會是英文老師,因此我也會在此紀錄我每天上班所接觸到的英文,目前會是一個星期以英文日記的方式記錄我的所聞所學。歡迎英文高手及外國朋友們多多指教! 若是有想要Language Exchange的也歡迎交流唷!

心情日誌 : 此類別則是我自己的心情紀錄,類似日記,但又是想和大家分享的一些心路歷程;又或是一些比較雜無法分類的主題,也會被我歸類在這裡唷!

以上就是紅茶的部落格簡介啦~之後如果有系列主題想要分享也會再開新分類,若是有興趣的歡迎互相追蹤唷,我會努力維持每週更新的,希望能實現我想完整記錄生活的想法。Then, see you on next post, byebye~

發表留言